长沙招聘若干 ASP.NET 开发人员(长期有效)

    长沙艾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烟草行业信息化工程开发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前身可以追溯到国防科技大学银河计算机公司。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烟草行业信息化建设,特别在烟草行业数据采集和生产执行系统(MES)等领域一直处于行业主导地位, 在这些领域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是国内烟草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信息化应用和集成供应商之一。
 公司组建于2000年2月,注册资金300万元,现有员工六十多人。公司依托国防科技大学雄厚的技术支持,先后承接了国家“863”项目—“长沙卷烟厂CIMS示范工程”、国家“863”项目—“宁波卷烟厂生产执行系统”等国家重点工程,受到国家局领导和烟草行业信息化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这些重点项目的实施,公司逐步形成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稳定的科研开发团队,这支团队不仅精通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管理思想,而且对烟草行业的管理模式、工艺流程、生产设备有着全面的了解,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施经验。
  我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所有型号卷接包及辅连设备数采产品并拥有全面成功案例的公司,市场占有率超过80%。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从事烟草行业生产执行系统(MES)研究开发的公司,市场占有率超过50%.。
  “品牌是金、诚信为德”,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客户成功、我们成功的经营宗旨,为国内众多大中型烟草企业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技术,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与信任。良好的信誉和品牌,使艾特科技成为了上海烟草集团、长沙卷烟厂、广州卷烟二厂、宁波卷烟厂,广西中烟工业公司,武汉卷烟厂,蚌埠卷烟厂,芜湖卷烟厂,兰州卷烟厂,徐州卷烟厂,淮阴卷烟厂,滁州卷烟厂,厦门卷烟厂、宝鸡卷烟厂、新疆卷烟厂等20多家大中型骨干烟草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公司将继续专注烟草、不断创新,将最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技术带入烟草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与烟草同仁一道,为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职位:

asp.net软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三年以上专职开发经验,能够熟练利用业务平台软件进行开发;
2、精通Windows平台下的Web技术开发,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熟悉ASP.NET,Javascript,熟悉ADO.NET编程模型,熟练掌握NET Framework, C#,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NET开发工具
3、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风格,善于与他人沟通、合作,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自学能力
4、熟悉企业设计模式,具有大型企业级系统设计、开发、调优经验者优先
5、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能熟练阅读英文技术文献
6、能负责完成公司产品、项目模块的程序设计、编码与测试及实施任务(面向对象设计)
7、按要求完成程序设计文档,并按设计要求进行开发
8、协助同事解决相应技术难题,并参与业务组件、中间件和应用模板等应用程序编写
9、能适应长期出差
10、至少熟悉Oracle、SQLServer数据库之一
11、能熟练掌握PowerDesigner、Rational等建模工具,具有良好的WEB界面设计经验
12、具有烟草行业或制造行业的项目设计开发与实施经验者优先;具有OPC经验的优先

注意:

1、请在简历中注明薪金要求;
2、简历请列出原来所开发的软件的介绍情况;(含个人作品介绍或演示)
3、面试可能需要简单的笔试和机试(都很简单)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106 

有意请发邮件到 suifei@csit.com.cn

公司网站,有意者可以先看看情况:http://www.csit.com.cn/

posted @ 2007-04-18 10:40  suifei  阅读(3187)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