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内测神器之蒲公英

一、前言部分

   没使用蒲公英之前一直采用非常傻B的方式给公司App做内部测试,要么打个ipa包让公司测试人员用iTUnes 自己安装

   要么苦逼的在我Xcode上一个个直接安装测试包,操作起来又麻烦又苦逼,后来偶然发现了蒲公英感觉真的挺好用的。

   直接上传ipa测试包到蒲公英平台,上传成功后将测试地址发给测试人员直接通过Safari浏览器进入安装页面点击安装

   即可,同时蒲公英平台还会记录我们在此平台发布的各个历史测试版本的信息让我们的测试版本可追本溯源。

   (注:此文绝非广告贴,只是个人感觉好用,所以给大家推荐一下而已,顺便写个使用教程啥的 O(∩_∩)O~)

 

二、准备工作

 1)、导出.ipa 文件包 具体操作方法 可参考我前面一篇博客 《Xcode7.1环境下上架iOS App到AppStore 流程

三、使用方法

 1)、蒲公英官网地址:https://www.pgyer.com/  官网长这样的,如下图

 

注:上传之前得先注册,App内测服务都是免费的,蒲公英还提供 App Store 加速审核服务,不过收费不便宜。

2)、上传测试包 如图

3)、填写相关的测试信息 发布应用

 

4)、配置专属的测试地址,将此地址发给测试人员即可 如图

5)、用手机Safari浏览器进入测试地址点击安装即可测试

(注:安装的iPhone设备的UDID必须配置在测试证书中,否则会安装失败)

 

posted @ 2016-04-21 22:58  ChinaKingKong  阅读(320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