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OfMemory

查看图片格式,如果为PNG,可更改为jpg。图片会变小。

停止activity

当activity调用onStop()方法, activity不再可见,并且应该释放那些不再需要的所有资源。一旦activity停止了,系统会在需要内存空间时摧毁它的实例(和栈结构有关,通常back操作会导致前一个activity被销毁)。极端情况下,系统会直接杀死我们的app进程,并不执行activity的onDestroy()回调方法, 因此我们需要使用onStop()来释放资源,从而避免内存泄漏。

我们在onStop里面做了哪些清除的操作,就该在onStart里面重新把那些清除掉的资源重新创建出来。

 

Activity 生命周期

                                                                                     

posted @ 2015-03-25 17:27  Pepper.B  阅读(2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