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2020软件工程实践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熟练掌握博客园、GitHub 及 Git 的使用方法
学号 031802203

自我介绍

  •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 Coding 时长两年的代码练习生陈洋,喜欢看别人唱跳 Rap 篮球(哔~)。
  • 关于爱好,课余的时候喜欢运动,喜欢晚上去慢跑,也喜欢球类运动,会一些但是不精,娱乐娱乐还是可以的。喜欢周董,觉得周董的歌有某种青春的情怀,最近有时候会听老歌(人上了年纪就喜欢整点老歌?)。一般不追番不追剧,不是不喜欢,是会入迷耽误时间,所以很少追,平时的话一直有看海贼王(索大赛高!)。游戏的话,网游很早就不玩了,喜欢解谜类游戏。
  • 关于人生理想,是安全度过程序猿35岁危机(误),其实是想学摄影,然后攒够积蓄全世界自己去走一遭,平时刷B站会看到别人满世界自驾游的 Vlog,我觉得人在旅途中总会收获不一样的东西,而学摄影就是想把那些不一样的东西更有张力、更有感染力的表现出来。

自我评估

已具备的知识能力

  • 掌握C、C++等编程语言,平时编程还是常用C++
  • 掌握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如数据结构、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等知识
  • 团队协调能力

有所欠缺的能力

  • 实战开发经验少,开发能力较弱

感兴趣的方向

  • 前端
  • 类脑研究

代码量

  • 这两年大概积累了3000-4000行代码量(少的可怜,菜鸡落泪)
  • 至少把代码量翻番吧,越多越好吧,当然是在有所质量保证情况下,不是写一些无意义代码

我的课程目标
本学期结束时,希望能够掌握应用开发的流程及其要点,希望自己能多多积累经验,多问多做,多记笔记,熟练掌握 GitHub 和博客园的使用。

相关截图

posted @ 2020-09-06 15:41  CodingFly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