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软件工程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1.学会github和博客园的一些简单操作;
2.学会用Markdown排版方式进行博客的编写;
3.对自己进行总结,表明今后的目标和方向 。
学号
031802304

Chensfv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陈盛发,是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一名学生,喜欢跑步和打羽毛球,不过这不影响我对计算机学习的向往,学习了两年,还是个刚入门的小白,希望能够在软件工程这门课上提升自己。

自我评估

  1. 学习了两年,对两门所学的语言(C语言和C++)还算熟识,在课外的话有学习一点HTML的基础知识;
  2.目前对web开发比较感兴趣,未来的话可能会加深对这方面的学习;
  3.整体来说,我个人只会进行一些简单代码的编写,代码量不够一些方法的实现不够熟练,具体应用方面没有经验;在这门课上,我希望能够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代码量

  在之前两年的学习中,除了完成平时的作业、期末复习和实践课外,假期里打代码的量较少,总的来说大概有两三万行,在本学期的课程里,我希望能够达到之前的两到三倍,积累经验。

课程目标

  在这门课程中,我希望能够提高代码量来积累经验,积极参与到团队项目中来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在课程实践中,我希望能够完成一部分的coding并参与到项目的设计当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己。

博文编辑界面

github

posted @ 2020-09-05 21:51  Chensfv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