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King(ZhengJian)】

【ChengKing(ZhengJian)】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订阅 管理

《庖丁解牛:纵向切入ASP.NET 3.5控件和组件开发技术》 

                                       —— 基于VS 2008(兼容VS 2005)/C#

 

    本书自出版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及网友的支持,也特别感谢读者和网友为本书勘误.现在本书第二次印刷已经成功完毕,并发行。没有买到的朋友可以买这次印刷的了.

 附:有关本书的详细介绍请见:http://www.cnblogs.com/ChengKing/archive/2009/01/02/1366915.html

 

[基本信息]

   ISBN978-7-121-07979-5

     定价:85.00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10月第2次印刷

   繁体版权已输出到台湾,对应的繁体版书名《ASP.NET 3.5控制项与元件开发大全

                                                                      

[专家推荐]

    80%的程序员都能应用20%ASP.NET的功能来画皮,但仅有20%的程序专家才能发挥另外的80%ASP.NET的威力来成就精彩的应用,其中的差异关键在于控件和组件的开发,而其中的秘诀尽在此书.不是诚心想成为杰出ASP.NET程序专家者,请勿浪费时间翻阅本书。

 

                    —— 胡建民 微软开发工具大中华区产品市场经理

 

    相信您阅读过此书后,会像庖丁一样,有一种提书而立,为之四顾,为之踌躇满志的感觉。

 

                    ——王洪超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互联网架构首席顾问 

 

 

[作者介绍]

    郑健,网名:【夜战鹰】【ChengKing(ZhengJian)】, 2006~2009 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MSDN中文技术论坛版主,CSDN Blog专家、社区专家、荣誉专家,CSDN社区Asp.net版块版主、Asp.net控件/组件开发版块版主,荣获2008/2009两届《DEVwow微软博客达人》优胜奖,荣获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奖项。  

具有多年Web开发经验。目前在北京用友软件集团平台技术部门从事ERP产品的底层UI控件/组件设计工作。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ASP.NET的控件开发,书中通过70多个例子讲解ASP.NET控件开发技术的各个方面,而且剖析了很多控件系统基类源代码,帮助开发人员理解设计模式思想。如果扎实地掌握了ASP.NET控件的运行机制,开发一个页面级的ASP.NET应用程序会变得非常简单。本书宗旨就是让开发人员真正理解ASP.NET技术,帮助开发人员提高ASP.NET开发的技术水平。学完本书后您不仅能够掌握控件开发各个方面的技术, 而且深晓ASP.NET的工作原理。

 

[附加资源]

   本书含光盘2张:DVD+CD,超值附赠微软正版Visual Studio 2008学习版DVD光盘。CD中提供书中所有示例控件代码,以及.NET 3.53个学习教程。

 

[图书资源下载]

   http://www.cnblogs.com/ChengKing/archive/2009/01/02/1366915.html

 


posted on 2009-11-13 22:36  【ZhengJian】  阅读(4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