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有道云笔记 麦库 EverNote Pocket Instapaper 更多

如何催促Apple进行App审核

为什么提交给 App Store 的应用进入“审核(In Review)”状态后,

仍然可能会等待好多天的时间

?

不过你也可以通过催促Apple进行App审核来缩短这个时间.以下是#解决方案#

 

 本文永久地址为http://www.cnblogs.com/ChenYilong/p/4076312.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方案⓵
方案⓶ 
或者直接邮件联系苹果的客服:https://developer.apple.com/appstore/contact/?topic=appeal
 
 
不过Apple说的也很清楚,如果你申请加急后又删除了待审核的版本,这个申请就失效了.
 
 我这个是新版本升级,并非新应用发布.
神奇的是,我11-5-14:30给苹果发的催促申请,
4天后,11-10 上午9:00我检查了下状态,居然通过了!!!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惊奇吗?!因为没有进行#iPhone6与iPhone6Plus适配#!!!!
在iPhone6和plus上一踏糊涂有没有!!居然通过了!!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复制这种经历了. 
posted @ 2014-11-05 14:33  iTeaTime(技术清谈)  阅读(27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