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1

陈卓的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interaction&m=index&clazz_course_id=114C1668-F00B-44CB-AE3E-0893497DC65C>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了解并熟悉编程语言,为接下来的编程和各种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学号 <20209102>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在还没上过课时我的了解就是运用c语言/c++/java/python等各种编程语言编代码完成各种工作指令。
但是随着接触越多,我知道了它不仅仅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还有关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而且从老师和家人们的口中我知道它是一个更新换代很快的东西,所以当我进了这个专业就意味着以后需要一直学习,不然就可能会面临被淘汰。

2.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在我看来,c语言就是一种编程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
它可以用来程序设计,写一些简单的应用软件。
还主要应用在低级操作系统。肯定还有很多的我不知道,以后要多了解了解。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1).在这4年里熟悉并精通c/c++/java等程序设计语言。
(2).学习python,向人工智能方向发展。
(3).了解熟悉电脑,现在真的是纯小白。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每天半小时打代码,去pta刷题。
(2).每天20个英语单词,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英语学习。
(3).有不懂的问题应该及时向同学和老师请教,不要拖延。
(4).除了认真学习外,还应该多运动运动,减减肥,我们这个专业还是要多注意一下身体的。

2.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posted @ 2020-10-14 22:48  陈卓c  阅读(21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