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HardwareID v1.2.4 读取硬件特征码,毫秒级轻松读取DMI、CPU(CPUID、指令集、虚拟化支持)、硬盘/U盘、网卡、BIOS信息,写注册机必备技能。

 

联系QQ 564955427

 

.net写的,支持NVME SSD固态硬盘

 

 

 蓝奏云 下载  v1.2.4 ,支持检测CPUID、指令集、虚拟化支持

 

 

蓝奏云 亚克力版下载

本程序没有使用wmi,而是通过API直接读取硬件数据。作为对比,本软件附带了wmi读取功能,这会影响启动软件之后的收集信息速度。

程序采用C#开发,需要.net framework 4.0。

API读取硬件信息在不混淆加壳的情况下耗时基本都是几十~几百微秒之间,彻底碾压WMI。

演示程序加壳之后对速度略有影响,速度在几十~几百毫秒之间,依然比WMI快得多。

 

***************************************************************

 更新历史

v1.2.4 修复硬盘特征码检测逻辑错误
v1.2.2 支持检测CPUID、指令集、虚拟化支持
v1.1 支持读取Intel RST驱动下的NVME硬盘的序列号,需要管理员权限。

有技术交流的,欢迎联系QQ 564955427

 

posted @ 2021-11-08 11:12  Charltsing  阅读(16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