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iOS 第三方 Crash ANR 捕捉上传

1. Bugly

地址:http://bugly.qq.com/

提供:专业的Crash(崩溃)、Android ANR(application not response)、iOS卡顿监控和解决方案。发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Crash(崩溃)、Android ANR和iOS卡顿,并根据上报的信息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

费用:免费、且可以提供精确定位到某个用户的异常(这个在testin中是需要收费的)

1 CrashReport.setUserId("9527");  //本次启动后的异常日志用户ID都将是9527

2. Testin

地址:http://crash.testin.cn/

提供:Testin崩溃分析SDK

费用:部分功能收费。

应用打包:

(1)在非混淆打包时,无需配置

(2)在混淆打包时,请在混淆文件proguard.cfg或proguard-project.txt中添加:

1 -libraryjars /libs/testinagent.jar-dontwarn com.testin.agent.**-keep class com.testin.agent.** {*;}

为了得到行号信息,请确保您保留的文件名和行号在你的ProGuard.CFG设置文件。

1 -keepattributes SourceFile, LineNumberTable

3. 友盟

地址:http://www.umeng.com/analytics

提供:友盟sdk(一个统计分析sdk)友盟统计分析工具,可以捕捉用户在使用应用程序过程中出现的异常退出(FC), 并在应用程序下次启动时将错误报告发送给服务器。
错误报告包含应用程序版本,操作系统版本和设备型号以及程序出现异常时的Stacktrace。

费用:免费。

 

1、Android程序Crash时的异常上报 
2、Android 重写系统Crash处理类,保存Crash信息到SD卡 和 完美退出程序的方法 
3、Android崩溃处理

 

posted @ 2015-11-07 10:13  晕菜一员  阅读(27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