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b驱动

Android设备(如手机)连接PC时所需要的驱动程序,一般Android设备连接WinXP是无需安装驱动的。 adb的全称为Android Debug Bridge,就是起到调试桥的作用。通过adb我们可以在Eclipse中方面通过DDMS来调试Android程序,说白了就是debug工具。 adb是android sdk里的一个工具, 用这个工具可以直接操作管理android模拟器或者真实的andriod设备(如G1手机). 它的主要功能有: * 运行设备的shell(命令行) * 管理模拟器或设备的端口映射 * 计算机和设备之间上传/下载文件 * 将本地apk软件安装至模拟器或android设备 ADB是一个 客户端-服务器端 程序, 其中客户端是你用来操作的电脑, 服务器端是android设备。而ADB驱动就是电脑与android 设备的通信的客户端驱动程序。

posted @ 2014-04-24 17:06  晕菜一员  阅读(16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