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引导学生使用GitHub、Markdown语法和博客园,软件五问是帮学生缕清自己对于软件工程的理解

一、自我介绍:

一方面,工作学习时,我会以严肃的态度、百分百的注意力和坚持的意志力解决;另一方面,在平常生活和娱乐时,我又会变得搞怪幽默;二次元是我的最爱,我也喜欢跑步。我的准则,同时是我的前进目标是:“全力以赴,客观冷静,随机应变,热爱世界,不惧困苦,坚持快乐。”

二、软件五问:

  1. 本学期我们需要重点掌握什么?
  2. 具体的各个内容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呢?
  3. 软件工程这个专业可以再具体划分哪几个计算机的方向呢?
  4. 在具体工作中,处理bug是由代码编写者负责的吗?还是有专门的处理bug的工作人员?
  5. 日后工作中该如何逐渐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难道只是提高熟练度吗?

三、想要的收获:

我主要是想提前熟悉软件开发的规范流程、具体分工和其它一些细节:

  1. 一款软件开发的流程步骤是怎样的?

  2. 软件开发岗位一边需要哪几种工程师?

  3. 软件开发过程如何借助一些其它已开发的软件的代码?

  4. 各工程师出现分歧时,一般如何解决?

    四、有关Github: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1Charles1/1Charles1.github.io/edit/main/README.md

  5. 截图:

博客随笔截图:

posted @ 2024-03-04 15:22  超困  阅读(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