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1 、实验目的与要求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

(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2 、实验内容

任务一、在博客园平台注册个人博客账号和加入班级博客(50分)

任务二、在博客园发表一篇博客随笔(50分)

  • 通过观看视频及其他学习方式,学习Linux系统相关介绍,假如你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 通过网络搜索,在博客中推荐至少3篇和课程有关的博客并给出链接,并对自己推荐的每篇博客给出推荐理由,同时邀请至少三位同学对你的博客进行评论。
  • 博文名称: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 在随笔开头请加上作业格式描述,以方便阅读时查看作业需求

Linux操作系统是基于UNIX操作系统发展而来的一种克隆系统,它诞生于1991 年的 [Linux桌面] 10 月5 日(这是第一次正式向外公布的时间)。以后借助于Internet网络,并通过全世界各地计算机爱好者的共同努力,已成为今天世界上使用最多的一种UNIX 类操作系统,并且使用人数还在迅猛增长

助文档  沪ICP备09004260号-1

posted @ 2021-06-10 21:54  ChantalWu  阅读(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