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连接SAPBI

    SSIS默认的连接管理器是没有连接到Oracle或SAPBI的,因此如果希望SSIS调用SAP RFC的话,可以使用微软提供的连接管理器插件。

    有关这一点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考MSDN的官方文档: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140203.aspx

 

    而具体的连接管理器地址可以在: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6978

 

    下载到。

 

    当下载并完成安装后,就可以在SSIS中看到连接管理器中包含SAP BI,如图1所示。

    image

    图1.包含SAPBI连接管理器的SSIS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SQL Server是评估版的话,连接管理器的安装可能会由于不满足先决条件而无法安装。

posted @ 2013-10-11 13:30  CareySon  阅读(16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