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Pass北京举办第三次线下活动,欢迎报名

 

 

活动主题: 探讨PDW 2012 、SQL Azure 应用

地点:北京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望京利星行】,三层316室

时间:2013年3月9日 13:30-16:30

在Office 365上的报名网址:http://sdrv.ms/XTvHGR

SQL PASS 北京QQ群号:2435349

新浪微群地址:http://q.weibo.com/2064799 强烈推荐加入新浪微群,以后很多活动公告都会首先在微群里发

课程介绍

 

并行数据仓库PDW:

    先睹为快新一代并行数据仓库PDW 2012精彩新技术: 列存储提供1秒种查询PB级表上千亿条记录的超级性能,大数据分析基于Polybase直接用标准SQL语言轻松关联查询Hadoop和PDW,自动实现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互联互通。本课程将深入介绍微软并行数据仓库Parallel Data Warehouse运用大规模并行计算(Massively Parallel Processing, 简称MPP)架构以低成本实现高性能、灵活可扩展的数据仓库平台,同时与微软及其它BI工具紧密集成,提供端到端的大数据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SQL Azure:

    SQL Azure (旧称 SQL Server Data Services 或 SQL Services) 是由微软SQL Server 2008 为主,建构在Windows Azure云操作系统之上,运行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的关系数据库服务 (Database as a Service),是一种云存储(Cloud Storage)的实现,提供网络型的应用程序数据存储的服务。

 

 
 
 

讲师介绍

  乔怡,现任职微软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11年的计算机和软件行业从业经验。2006年初加入微软,曾在微软全球卓越中心数据仓库部、微软咨询服务部,微软IT和现场技术服务部在内多个部门担任架构师、技术主管等职位。拥有丰富的大规模数据仓库、商业智能、以及微软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项目经验。

 

  张权 ,现任天津红翔吉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级工程师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SQL Server 2008 从入门到精通>作者。

 
 

PASS介绍:

  SQL PASS (http://www.sqlpass.org)是一个旨在共享Microsoft SQL Server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交流为目的的非盈利独立组织. SQLPASS是个以美国SQLPASS 西雅图总部为基础,在全球建立兴趣小组, 并积极组织多种方式的交流形式,包括举办每年一度的SQLPASS大会(http://www.sqlpass.org/sqlrally/2012/dallas/),在各个Chapter组织技术交流活动等, 通过知识共享的方式增强全球Microsoft SQL Server和商业智能社区的连接、共享、学习,同时影响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平台的发展方向.

posted @ 2013-02-25 09:53  CareySon  阅读(72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