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侧栏

厉害了,七牛云 CEO 来讲架构了!

【原文链接】:https://blog.tecchen.tech ,博文同步发布到博客园。
由于精力有限,对文章的更新可能不能及时同步,请点击上面的原文链接访问最新内容。
欢迎访问我的个人网站:https://www.tecchen.tech

说起许式伟,你应该不陌生,他是七牛云的CEO,ECUG 社区发起人,国内 Go 语言圈的领军人物,曾就职于金山、盛大,有超过 10 年的搜索和分布式存储相关技术的研发经验。
他的个人经历颇为传奇,大学时外号“ C 狂”,凭一份在招聘现场临时写就的简历,成功应聘金山,毕业仅 2 年就成为了首席架构师,主导 WPS Office 2005 长达 3 年的架构设计和开发。
2011 年,许式伟创立了七牛云,专注企业级存储服务。

许式伟的架构课

想要做架构,空有一身技术是远远不够的,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往往会决定一个架构师的架构能力。而这些知识,从你踏入 IT 行业那一刻起,甚至更早就应该开始储备了。
栈长看到很多人,做了 7、8 年程序员,仍然停留在「码农」的阶段,平时工作节奏太快,很难有机会系统学习架构,也没人教,只能闷头敲代码,越来越被动。
早在几个月前,栈长就听说七牛云CEO要在极客时间上开课讲架构,说真的我挺惊讶,行业里有这样背景和资历的架构师实在是太少了,老许是为数不多的能把「架构」这事儿讲清楚的人

扫码试读或订阅

扫码试读或订阅

#### 我为什么要推荐这个专栏? 老许这个人,在技术圈里是出了名的低调,江湖上的「**人狠话不多**」说的就是他这种。 **这是他第一次完整系统地分享自己的架构经验,是一个架构师 20 年的经验沉淀**,实在难得。看了开篇词和前面的几篇文章,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判断。 限时99元,不到 100 块钱就能看到许式伟 20 年的经验总结,获得与顶尖架构师更近一步的机会。 几年后的你,会感谢自己今天的投资。 ![扫码试读或订阅](https://blog.tecchen.tech/course-qiniu-ceo/jike.jpg) 👇点击「[阅读原文](https://time.geekbang.org/column/intro/166?code=vcXND3OPC88SNL8dwOxLbGFjz2s1Ww4JKUN1RPA9q7I%3D&utm_term=SPoster)」,跟着老许学架构。
posted @ 2019-04-12 17:26  Candyメ奶糖  阅读(9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