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教你使用GitHub寻找优质开源项目

前言

经常会有同学会问如何使用GitHub找到自己想要的开源项目,今天咱们就出一期快速入门教程五分钟教你使用GitHub寻找优质开源项目。GitHub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项目开源平台之一,上面有着无数优质的开源项目。善于使用它能够让你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首先解决访问慢的问题

关注公众号:追逐时光者,回复关键字:github加速 获取Github三款加速神器下载地址。

GitHub热门栏目

GitHub 有两个热门栏目,分别是 GitHub Trending 和 GitHub Topics 其中GitHub Trending页面总结了每天/每周/每月周期的热门 repositories 和 Developers,你可以看到在某个周期处于热门状态的开发项目和开发者。而 GitHub Topics 展示了最新和最流行的讨论主题(热门话题),在这里你不仅能够看到开发项目,还能看到更多非开发技术的讨论主题。

GitHub Trending

看看 GitHub 社区今天最兴奋的事情是什么。

查看本月C#中文热门项目榜单:

GitHub Topics

浏览 GitHub 上的热门话题。

 

GitHub上直接搜项目

https://github.com/search

 

 

 

GitHub搜索小技巧

这些技巧将帮助您更加精确地找到您需要的项目和代码,让 GitHub 搜索变得更高效和便捷。

技巧示例
使用关键词进行搜索 .NET Admin 或 react framework
使用语言筛选器 language:C# 或 language:python
搜索账号完整名称 fullname:追逐时光者
使用用户筛选器 user:YSGStudyHards
使用组织筛选器 org:organization
使用星标筛选器 stars:>1000
使用更新时间筛选器 pushed:>2023-07-01
搜索项目中包含代码源文件名称 repo:YSGStudyHards/DotNetGuide(仓库名) path:Program.cs(文件路径或者文件名)

 

posted @ 2023-07-25 23:27  追逐时光者  阅读(6475)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