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面的C#/.NET/.NET Core学习视频汇总

前言

  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在我的公众号后台留言问有没有C#/.NET/.NET Core这方面相关的视频推荐,我一般都会推荐他们去B站搜索一下。今天刚好有空收集了网上一些比较好的C#/.NET/.NET Core这方面的学习视频,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当然假如你有更好的资源视频推荐可以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该篇文章会持续更新同时也欢迎大家一起来完善和贡献自己觉得不错的C#/.NET/.NET Core学习视频资源。

注意:可能视频有点多,有的视频可能会比较老,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习,点击对应视频标题可以直达视频的播放网站。

C#入门到精通(新手入门推荐)

 

C#语言入门详解

面向零基础新手的 C# 基础知识

2023年最新C#/.NET7 零基础到多项目实战大全

.NET 6教程,.Net Core 2022视频教程,杨中科主讲

2020年最新C#/.Net Core零基础到精通实战教程全集

 

2020年最新.NET5零基础到精通实战全集

C#/.Net Core/架构师/分布式/跨平台/微服务

ASP.NET Core 3.x 入门视频

ASP.NET Core 3.x 构建 RESTful API

 

ASP.NET Core 学习视频教程(Blog.Core)

ASP.NET Core核心模块 -JesseTalk腾飞

WPF通用框架实战详解

 

.NET5 WPF快速入门系列

深入浅出WPF

零度编程-.NET相关视频教程(付费)

 

.net core项目实战

 

ASP.NET CORE MVC初级视频教程 

 

.Net全套就业视频教程之MVC OA项目

 

.Net之WinForm零基础教程

 

.NET小白入门课程

 

 
posted @ 2021-07-23 00:59  追逐时光者  阅读(1318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