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在android Emulator中运行的项目黑屏

前言:

  最近在做一个Android相关的小项目,因为之前这方面的项目做的比较的少。今天在使用虚拟机调试的时候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经过自己多次的尝试和搜索终于解决了这些问题。

问题:

每次run(运行)项目在android Emulator一直显示黑屏问题,如下如所示:

可能是没有检测到匹配的虚拟设备(unknown devices):

解决方案:

重新创建一个新的虚拟设备(Create virtural devices),下载,安装:点击Android Virtual Device Manager(虚拟设备管理)按钮>Create virtual devices

 

最后选择刚安装的虚拟设备运行android项目:

黑屏问题成功解决,项目界面正常展示:

 

 

 

posted @ 2021-04-29 00:40  追逐时光者  阅读(6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