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一天~|~

    好久没有睡得这么香了,也许是实在太累了,再加上睡前特意喝了杯热牛奶,果然美美的睡了一觉~
    早晨懒洋洋地起床后,发现外面有些雾气,丝丝地寒意,不过九点钟的时候,太阳终于露出她迷人的笑脸,她的笑脸透过办公室的窗户,撒落在我的身上,让我感受到她的温暖与热情。
    九点准时,打开电脑,参加百度的在线笔试,其实这已是第二次百度的笔试了,我已完全从慌乱、紧张中走了出来,不紧不慢地作起题目来,结果还提前几分钟交卷,看来不停的笔试面试还是有好处的,除了可以游览南京的各大高校,这个心理素质也得到不小的锻炼。
    下午参加了华为公司的四面,其实就是签约座谈会,按照我的说法是,前三面是华为人面我们,第四面是我们这群毕业生面华为人。大概谈了下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的一些问题,相当轻松的氛围......
    好了,先说到这里!对,就说到这里。

posted on 2006-11-10 20:05  田野的羽毛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