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 Android 打造属于自己的博客园APP(2)

VZA~TUKTABPJNK%[DGFH0WR好尴尬,隔了四个月才写第二篇幅,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这个拖延症好尴尬,妈蛋!

为那些在期待续集的同学说声sorry!4Q9@38MVIQ5M57TA]AIV82E

下面开始正文:

完成功能:

1.分页获取首页文章

2.分页获取精华文章

3.分页获取新闻

4.分页获取知识库文章

5.博客园账号登录,获取收藏文章,我的博客

6.文章评论

在写第一篇的时候,那个时候APP接口是调用的博客园公开的wcf接口,很多功能都有所限制,有诸多的不方便。我看见官方有ios版本的博客园,我用fiddler监听了下请求地址,发现域名是以api.cnblogs.com开头的。然后惊喜就来了,竟然有webapi接口。这个就比公开的wcf接口方便多了。

wcf接口地址 http://wcf.open.cnblogs.com/blog/helphttp://wcf.open.cnblogs.com/news/help

一个是博客相关的,一个是新闻类相关的,功能较少,没有webapi提供的多。仔细分析了下webapi接口地址,妈蛋,每次请求都是带上了一个token,而且这个token是会过期的。那怎么办呢,我就在想是否可以向博客园的大大申请接口调用权限呢,怀着忐忑的心情去尝试了下。本来都以为大大们不会理会我的,毕竟像我这种的小菜鸟太多了。结果过了几天竟然回邮件了,让我受宠若惊啊,赶紧怀着感恩的信给大大回了一封邮件。

image

然后接下来就成功了,在这里特别感谢!

T$(U)R@@SW~CLFLS`JVQS13

posted @ 2016-12-06 22:03  IT胡小帅  阅读(1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