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收到Google Wave要求,想要的留下信箱。

2009-10-30 22:03  Colin Han  阅读(783)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前几天收到Google Wave的邀请。今天抽时间激活了一下。看到有一些邀请。这里放出10个。要的,请给我发站内短信息,告诉我你的邮件地址。我会以接到短信的顺序发放。

强调一下:Google Wave的邀请很奇怪,并不是我给你了,你就可以得到。似乎是Google还有算法来决定是否给你。我会在留言中标明都给了谁邀请,你能不能得到就看造化了。 

----------------------- 

2009-10-31 更新:

注意:邀请已经送完了。因为在Twitter上送了一些,这里没有完成承诺的10个。抱歉了。 也许将来google还会再给我,到时候我会在博客上再派发。所以,你可以~~关注feedsky我的博客 或 follow我的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