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作业01

**你对专业的期望是什么?

在来到这个学校以及这个专业之前,本人对电脑专业知识一窍不通。我不奢求自己成为这一行业中的佼佼者,只希望在四年德学习后,这个专业可以为我的生活增添更多美丽的色彩**

**你上过的课程中老师提供的最大帮助是什么?

比起高中老师,大学中的老师更希望学生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这使我的独立思维及自我判断能力得到了提升。再者,听老师讲述他们的人生经历,使我对未来的旅程有了更多的参照物。

**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大学中一位老师可能需要负责许多班级的授课,所以我个人并不对师生关系抱有很大的期望。老师授课学生听课,仅此而已。

**我们课程要你两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这取决于学生个人对其喜爱程度及掌握程度。在开始,可能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积累,这个负担应该不算太大。PS:本人还是很很畏惧这玩意儿。

posted @ 2016-11-24 00:25  Cai7  阅读(1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