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安装UltraEdit

 

在windows下常年使用UltraEdit编辑文本,现在突然切换到ubuntu下,系统自带的Text Editor相当不适应;只有自己安装了。

首先,需要下载安装包,可以去:http://www.ultraedit.com/downloads/uex.html 下载对应的版本。

需要注意系统是32bit还是64bit,以及版本号。

下载完成之后,应该是一个类似于uex_4.2.0.11_amd64.deb的deb包,在终端下执行安装:sudo dpkg -i uex_4.2.0.11_amd64.deb。

安装完成之后,在点击Dash,搜索Ultra……,即见

Over!

 

UE 在处理文档方面能力强,但是从网上下载的只是试用版30天,30天到期后到用户目录下如:/home/michzel/.idm 文件夹下面,删除uex文件夹,重新打开UE,就又可以试用30天啦!

posted @ 2018-09-15 17:52  CAM&  阅读(17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