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设置远程访问(免密码)---- Cuba

一、 远程的计算机设置

1. 开启远程控制功能

1) 首先打开桌面计算机图标,右键属性打开计算机属性菜单,如下图 

 

2) 打开计算机属性(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系统选项)找到左侧的远程设置功能,如图

  

3) 出现的系统属性菜单中,找到远程选项卡,依次完成一下步骤操作 

2. 使用空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

1) WIN+R,调出运行框。WIN就是键盘上有个windows图标的那个键。

 

2) 在运行框输入 gpedit.msc ,并回车。

 

3) 在弹出的窗口,展开左侧目录树至安全选项,如图。(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4) 在右侧策略处找到“账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此策略默认是已启用。

 

5) 双击打开“账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将其改为“已禁用”,并确定,生效。 

 

 

二、 远程计算机操作

1. 运行远程桌面软件

1) 用快捷命令“windows键+R键”命令打开运行,如下图所示: 

2) 然后输入命令“mstsc”,如下图所示 

3) 点确定就可以进入远程桌面提示框了,如下图所示:   

4) 点击显示选项按钮,输入需要远程的计算机或服务器的IP地址用户名,如下图所示: 

----------------------------------------------------------------------------------------------------  by Cuba.

 

posted on 2020-05-07 21:50  云梦鸿  阅读(1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