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清除远程连接缓存

WinCE通过远程连接后(Windows mobile center),每次都会在WinCE设备上留下连接记录。连接次数多了,就会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

连接状态一闪而过,连接上了,马上就断开了。

这时,我们需要对将WinCE中相关的缓存删除,然后才能正常连接。

1.在WinCE上面,找到“控制面板”->“存储管理器”:

 

 

 2.在分区中,选择“Part01*"(只能对名称为Part01*的分区进行操作,否则后果严重),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属性“按钮,在弹出框中,”卸除“分区。

 

 3. 卸除成功后,在同一界面内,点击”格式化“按钮,将分区进行格式化,在弹出的询问框中,选择”开始“、”“,继续格式化。

 

 4.静待格式化完成即可。

另外,这样操作完成后,可能回出现屏幕触屏位置不准,只需要重新校准屏幕位置即可。

A.接一个 usb 鼠标,进到我的设备-控制面板-笔针-校准,弹出校准界面后用触摸笔点十字的中心,校准五次后在空白处任意点一下进入系统就说明校准成功了,触摸屏即可使用。

B.或者,直接重新启动,系统会自动弹出校准界面用于校准。(不用接鼠标)

5.注意:

执行上述清理前,需要把“ResidentFlash”中的个人的数据文档,备份,否则会被清空。

posted on 2020-03-20 11:22  云梦鸿  阅读(4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