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MFC对话框程序用CButtonST给按钮添加图标

也许是VS版本的关系,CButtonST中的BCMenu两个文件是无法编译通过的。

 
1、拷贝下载的CButtonST(我下载的v3.9)中的BtnST.h和BtnST.cpp文件到自己项目目录下。
2、将这两个文件导入项目并在对话框程序的头文件中#include "BtnST.h"
3、修改BtnST.h,注释掉 #defineBTNST_USE_BCMENU  和 #include "BCMenu.h",这样就不考虑BCMenu了。
可以编译通过,有一些warning。
4、在资源视图中导入要添加的icon
5、在对话框类中添加变量CButtonST m_button;
6、在OnInitDialog()中添加
m_button .SubclassDlgItem(IDC_BUTTON/*要添加icon的按钮控件ID*/, this);
m_button .SetIcon(IDI_ICON/*导入的那个icon ID*/);
m_button .SetFlat(TRUE/*让这个按钮扁平还是立体*/);

按钮的大小要适当调整。

 附件:BtnST俩文件

posted @ 2013-07-02 21:23  CSGrandeur  阅读(630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