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 - 人物动作素材图 61种

最近在学习Unity3D,在有些基础之后就希望仿做一些之前比较喜欢的游戏,如《超级玛丽》、《太空飞机》、《天天酷跑》、《拳皇》等。但有好多喜欢的游戏都缺少对应素材,就拿拳皇来说,想自己仿作一个拳皇类的游戏就需要有相对应的动作素材。现在游戏也越来越注重版权,对于侵权事件也打击的比较严重,故网上的素材多而杂且不全。

前几天得以网上教程的指导,以及千寻MUGEN中提供的游戏素材整理得出以下素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拳皇人物动作素材【MUGEN】版本整体压缩包链接如下: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0DHVWqh9WuWAZdP6yE4a 提取码:f9wy

本地连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2433546/10778947

新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FP6URLtHepcVgGDgxdtgQ 
提取码:1r8z

拳皇人物动作素材【MUGEN】版本各人物压缩包链接如下: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2FkacYMDu-ZeG8po6D99g 提取码:p4kp

新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tgPD7f00M-vYzY2mTIPvg 
提取码:qd2k

本地连接:人物较多,上传不易,暂无链接,若想分开下载,请先使用百度地址。

 

==============

拳皇 - 人物动作素材图 61种

==============

【说明】

1、素材提取自《拳皇MUGEN高AI版【2013】》

2、压缩包中目前为对应人物的动作图【Png格式】,方便二次使用。

3、素材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4、时间有限,先放上这些,后续会将已经有的全部提取出来。

5、后续有可能会将配音对应打包,如有需求,请联系。

 

 

QQ:1285015525

By:YeXiao

2018/11/10

posted @ 2018-11-12 10:41  Aili_Xiao  阅读(49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