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周博客总结

一、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CJR-QYF/

二、作业情况:

姓名

博客名称

博客链接

存在问题

人工评分

王雪芹

python之海龟绘图

https://www.cnblogs.com/sndd/p/11738050.html

博客整篇在网上粘贴复制,

70

王雪琳

Python--单元四练习

https://www.cnblogs.com/Wang1107/p/11777857.html  博客题目分析加入相应注释,便于理解。

80

赵金辉

python文件和目录操作方法大全 https://www.cnblogs.com/qq991025/p/11783588.html  文章大篇幅复制粘贴,可结合实例进行分析,进行理解。

70

张鸣凤

Python字典

https://www.cnblogs.com/zhangmingfeng/p/11777583.html  文章写得结合具体实例,较为理解,博客也存在复制粘贴现象

80

陈耀婷

C++第三章课后作业答案及解析---指针的使用

https://www.cnblogs.com/chenting123456789/p/11754197.html 博主写东西很详细,有相应的注释,以及题目分析,但是博主写的不是python这门课程的内容。

70

 三、优秀博客

王雪琳:https://www.cnblogs.com/Wang1107/p/11777857.html

张鸣凤:https://www.cnblogs.com/zhangmingfeng/p/11777583.html

四、组员学习情况:

有同学全片幅的抄袭别人博文,无自己的理解。

六、下周改进计划:

提醒组员不要全篇抄袭网上博文,应加入自己理解,不要为了方便直接在网上粘贴复制。

七、人工评分条形图

 

posted @ 2019-11-11 21:14  辣條先生  阅读(16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