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审计,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

CISA

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IT审计,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信息安全意识就是人们头脑中建立起来的信息化工作必须安全的观念,也就是人们在信息化工作中对各种各样有可能对信息本身或信息所处的介质造成损害的外在条件的一种戒备和警觉的心理状态。

如何增强信息安全意识?

通过各种形式的信息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及宣传,使得信息安全意识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变成一种常态化的工作。再配以检测、奖罚等机制,让信息安全意识变得如同呼吸一般必要和自然。汇哲科技至2011开始推动出了一系列信息安全意识免费产品,立志于把信息安全意识打造成一个全民皆晓的、全民皆参与的事情,无论是企业、组织还是个人,无论是老总、经理还是普通职员,都应该成为信息安全意识宣贯的对象,提高自身的信息安全意识。

信息安全意识动画短片:以简短(60s左右)、幽默、生动又带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短片形式,使企业员工了解最基本的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

信息安全意识视频课件:以动画带动各信息安全意识主题,以教学文字的形式,加上文字配音,阐明各信息安全意识主题的浅显易懂的内容,使个人对每个主题的各个关注点有进一步的认识,从而再次提高信息安全意识。

信息安全意识屏保:离开电脑前锁定屏幕是一项最基本的信息安全意识,安全屏保(电子档)可以将一个个的安全意识点以动态屏保的形式展示,使个人在日常的电脑使用过程中不断的了解信息安全意识内容。

信息安全意识宣传海报、展板(电子档):以简洁、明了的内容,布置在企业的各个显眼位置,使得员工在工作之余一抬头、一转身就能接受信息安全意识的“教育”。

信息安全意识标语:宣传意识标语(电子档)可以以便利贴、纸质笔记本、桌面壁纸等形式,使信息安全意识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信息安全意识通报:每半个月一次的安全通报,使得读者可以了解最新的安全事件、最前沿的安全技术以及最权威的事件分析。截止目前,我们的安全通报已经连续发布81期。     

信息安全意识手册:从最基础的密码安全,到时下最热的大数据、BYOD、个人隐私保护等等信息安全意识要点,都能在信息安全意识手册中找到。

信息安全意识测试题:信息安全意识试题,一方面可以用来检验个人信息安全意识的领悟程度,另一方面,其中的题干内容也可作为教育的一种形式,是个人理解对信息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应该是怎样的。再结合信息安全技术试题,了解信息安全意识的技术实现方法,全面提高信息安全意识水平。

信息安全意识评估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直观的了解企业每个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水平。根据了解到的评估结果,可以有针对性的为员工制定信息安全意识学习计划,持续提高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

无加密,无限制,将更适合你的企业!将免费进行到底!

只需发送邮箱就会免费得到,长期更新,长期免费!

信息安全意识邮箱:isa@spisec.com

posted on 2014-10-19 18:18  CISA  阅读(6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审计,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