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审计,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

CISA

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IT审计,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本书为ISACA发布的CISA认证官方指定教材CISA Review Manual 2014(第24版)的中文对照版本。本书旨在向CISA考生提供全面的学习和备考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所需的IT审计知识。
为了与日新月异变化的IT审计技术与实务、风险控制与安全管理保持同步,ISACA协会每年都会对CISA Review Manual进行修订和更新。ISACA的会员和专家们对本书的修订和更新花费了大量时间和努力。此外,本教材中所含的案例也可以有效帮助考生更深刻更透彻地理解相关的重要知识点。当然,也非常感谢您对本教材提出宝贵建议,可以通过在线反馈和问卷调查的方式提出您的任何建议或意见:
CISA认证可以对您将来的职业发展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CISA认证目前已被世界各国及业界所广泛认可。因此,我们希望您可以成功通过CISA考试,也希望您可以和我们一起从事信息系统审计、安全与控制领域的工作!
此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中文教材严格依据ISACA发布的CISA Review Manual 2014英文版教材,由长期从事信息系统审计的专家及CISA认证的高级培训讲师进行翻译和校对完成,可以帮助选择中文考试的考生全面理解并掌握CISA考试各领域的相关知识点。
随着这几年信息系统审计领域的发展和最佳实践的积累,2014年官方发布的新版教材在信息系统的审计指南与审计准则、信息系统审计与保证的工具与技术、企业IT治理(GEIT)及最佳实践、信息安全治理、IT投资组合管理、信息系统的绩效优化、信息系统的业务连续性、OSI模型在网络架构中的应用、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知识点的更新。请考生在阅读本教材过程中务必关注今年的这些调整及新增知识点,以便及时掌握考点的最新变化情况。
教材所涵盖的知识点将适用于2014年6月、9月和12月的三次CISA认证考试。相比去年CISA Review Manual 2013教材,今年CISA认证五大章节的更新变化的大致比例和调整幅度如下图所示,请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有所侧重地复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知识体系合理地使用本教材。
章节名称 调整幅度
第一章:信息系统审计过程 8%
第二章:IT治理与管理 15%
第三章:信息系统的获取、开发与实施 6%
第四章: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与支持 5%
第五章:信息资产的保护 10%

同时发布:

2014年CISA认证考试讲义重点标注版
点评:CISA目前国内讲义均为多年前原始版本更新,其中不少知识点涉及面不全,重点考点较少、非考点出现较多,经过20年CISA专业经验讲师历时2个月全面梳理100%全新考试讲义(突出考点、强化复习、对于无时间看书的学员适用于看讲义,确保通过考试)
2014年CISA认证考试中文书
点评:2014年CISA认证考试中文书根据CISA Review Manual 2014英文版本全面整理,优化历年存在的问题,全面帮助学员理解CISA考试内容和所有知识点,为学员学习CISA打下基础。
2014年CISA认证考试中英语对照题目集红宝书第五版
点评:2014年CISA认证考试中英语对照题目集红宝书第五版根据CISA Review Questions, 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4; CISA Review Questions, 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3 Supplement; CISA Review Questions, 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3整理而成;以帮助学员熟悉CISA所涉及所有题目类型,提高考试通过水平为目得!
2014年CISA认证考试历年出现题目手册(2013年12月更新版)
点评:CISA认证考试历年出现题目手册是根据历年CISA考试中常出现的题目进行整理和收集而成以帮助和分析题目类型,适用于所有参加考试的学员!
 

posted on 2014-02-14 12:51  CISA  阅读(1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审计,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