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审计,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

CISA

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IT审计,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近日,随着2013年CISA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9月(2013年起官方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考点增加1次9月考试)认证考试结果公布,众多培训机构众口一词,纷纷以“保证100%以上”甚至“包过”的高通过率作为宣传及招生手段。国内最早致力于CISA认证培训与体系研究的专业机构----上海汇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讲师马老师介绍:“通过率是教育培训机构的主打王牌,特别是对于以职业证书为主要培训项目的机构来说,被看作是学员招生的第一杀手锏。”汇哲科技历来以高通过率为考生称道,同时也是国际信息安全学习联盟的创建单位。近二年,汇哲科技对CISA考试的准确把握,赢得了众多学员的赞誉。

汇哲科技CISA通过率100%? 汇哲科技首席讲师马老师指出,“汇哲科技在CISA培训项目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历年来都创下非常高的通过率,但并不是外界所传的百分之百。”汇哲科技在CISA历年平均通过率达90%,最高的一次内训(60名学员)通过率高达96%,创下众多客户单位CISA考试通过率的佳绩!

残酷的真相:报考人数持续增加,通过率逐年走低 在今年9月新增的CISA考试中,中国考点考试人数持续增加,报考人数再攀高峰,北京和上海考点各接近300人。随着成绩揭晓,各大备考论坛中突然冒出无数“高手”吐槽考试简单,1.5小时就答完了,不复习裸考也过,但是却不能分享点滴真实考试的TIPS;众多培训机构打出兑现“100%保过包过”承诺的喜讯,似乎CISA考试很简单,也和身边各种名目的考试一样,基本短期突击就能搞定,某些可能连短期突击都不用,某些其实不该称为“考试”,考生可以“速成”,少投入甚至不投入就能获得回报。残酷的真相---CISA考试绝不像想象中和传说中的那样容易,冷酷的现实是每年绝大部分的中国考生收到的是“Failed”,请耐心仔细读完并理解以下官方数据: CISA考试数据: 2002年全球10,436人参加考试,51%通过;中国200多人参加考试,其中参加培训班的160人中54人(35%)通过。 2003年全球11900人参加考试,52%通过。 2005年6月和12月全球30,000人参加考试,6月全球16375人参加考试,8506人(51.9%)通过;中国313人参加考试,47人(15%)通过。 2006年6月全球12,434人参加考试。 2007年6月全球12,348人参加考试;中国25人参加考试,6人(24%)通过。 2007年12月全球11,143人参加考试;中国316人参加考试,158人(50%)通过。 2002年6月起中国举办第1次考试,截止2013年10月已举办23次考试,自2008年起,5个考点每次考试合计逾1,000人参加考试。 CISA认证数据: 截止2007年9月中国519人; 截止2008年4月全球47,145人保持认证,中国666人; 截止2013年7月,全球103,000人获得CISA认证,71,047人保持认证,中国2,151人。 最近几年ISACA不再公布相关数据,根据上述相关数据推测,CISA考试的全球通过率不足30%,中国平均通过率不足20%,并出现逐年走低的趋势。CISA报考人数与通过率不成正比,考试难度显而易见。

培训机构与高通过率 对比各大培训机构官方网站,均在通过率上面大做文章,CISA历年通过率高达98%,100%,……对于如此高的通过率宣传,相信培训学员心里,也会有诸多疑惑!通过率是学员的关注重点,培训机构纷纷对外强调高通过率以吸引学员报班。 “做培训教育,社会责任感是第一位的,我们必须保证数据的真实性,不夸大,不迷惑学员,这才称得上是一个负责任的教育培训机构”,汇哲科技表示:对于考试通过率的要求是因为我们在CISA、CISSP和信息安全培训项目上的投入是百分百的,这是我们对所有员工与工作的要求”。 据悉,以传统考证培训业务为最初业务核心的汇哲科技,目前业务拓展主要划分为三大块,在老牌的考证培训业务上,逐渐拓展企业内训(精要入门、卓越实践课程)。至今,选择汇哲的客户涵盖五省银监局、农业银行、中国移动、太平洋保险、工信部、铁道部、平安集团、百度等众多金融和国内知名企业,同时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与服务教育部工程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国际灾难恢复(中国)协会、OWASP中国等国际国内组织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汇哲科技首席讲师马老师表示,“当众多国内和国际知名机构选择你的时候,已经说明了你的实力”;“90%的通过率,我们愿意接受各界的检验”;“我们提供的都是实打实的数据,不是百分之百。百分之百的说法,太夸张”。高通过率传言的出现,从另一个方面分析,是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汇哲的体现。那么,汇哲科技如何保证90%实打实的通过率呢?

独特的“5+1”教学模式 汇哲科技经过多年实践与总结,搭建了适合考生备考的学习模式。通过“基础阶段”系统梳理考试知识点,“强化阶段”强化提领考试重点、难点、盲点,以及“冲刺阶段”以题带点、查漏补缺的“地毯式”、“层递式”学习手法,配合国盟每日一题,结合考前辅导、为考生搭建“坚固”的CISA备考知识体系。 这就是“5+1”学习法的独特之处。 开创性的持久学习平台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备战考试,汇哲科技通过6年前创建的国际信息安全学习联盟平台,循序渐进地帮助在职人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让学员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从而轻松地学习和提高。

夯实的研发团队 为了保证汇哲科技的研发实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汇哲科技着重打造本机构的研发团队,目前处于成长期,定位最终形成一个综合性的智力平台,负责整合高端智囊、专家、师资、研究员的智力资源。在战略职能高度,担负着把握行业标准,把握信息安全行业发展方向,把握课题走向的宏观任务,对内研发课程体系,严格审核公开课的质量。

丰富的资料体系 今年,汇哲科技一直为研发适合中国考生的CISA教材而努力不辍,相继研发出《CISA认证考试讲义标注100%更新版》《CISA源题库(历年题目)手册》并保持更新、目前已经推出10月最新版本,CISA红宝书等专业书籍,受到广大考生的追捧。此外,汇哲科技目前开展的项目还包括IT审计程序等研发工作。

雄厚的师资团队 汇哲科技成立来,一直以行业的战略眼光审视我国信息安全培训行业的发展,卓越的发展平台吸引了大量优质的师资加盟,他们大都是CISA、CISSP、COBIT、ITIL、ISO27001LA、ISO22301LI、PMP、CIA、CCSA、CBCP、Security+等国际资质持证人,具有多年在信息安全行业从事IT审计、信息安全培训与咨询项目的专业经验,他们将丰富的实战经验引入教学,将教材与实践有机结合,授课内容与时俱进,课堂案例翔实,生动形象。同时,“花了相当大的精力在师资培养方面,专业讲师必须经过大规模的试讲训练才有可能站在九尺讲台上授课,同时必须保证具备培训与实际项目工作经验。 汇哲科技在CISA的项目上通过率虽没有达到传说中的100%,不过,实打实的数据——90%,留给了我们更多的思考,我们的社会要的到底是“通过率”还是真正的“实力”?相信汇哲科技会对社会有更大的奉献,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的IT审计与信息安全人才。

posted on 2013-10-11 15:27  CISA  阅读(24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ISA,CISSP,CISP,COBIT,ITIL,ISO27001LA,CISF,CISAE,CISME,CISTE,CISRE,IT审计,IT治理,IT规划,IT风险,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汇哲CISA,云计算,虚似化,汇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