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小鸟

游戏:飞翔的小鸟


我们的项目“飞翔的小鸟”这款小游戏,实现的功能:
1.有登录界面。用户可以登录账号和注册账号
2.记录小鸟飞过柱子数累加分数,最后展现其实前三名分数排行榜
3.可以给小鸟皮肤换颜色
4.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鼠标躲避随机生成的柱子
5.数据库读取用户信息

功能图:

我实现的功能:

选择小鸟颜色:

采用了swing界面设计,先创建图标按钮,将按钮放在带背景的内容面板上,为每个按钮设置监听,点击想选择的小鸟颜色后即可在游戏中更换颜色进行游戏。

排行榜界面:

展现小鸟分数排行榜,利用swing界面设计功能,给出排行榜前三名,若该用户未上榜,则给出相应的分数和其排名。

感想:

通过这次课设,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比如GUI界面设计和数据库等知识,但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编程技术还以待提高,有很多想实现的功能还未完成,结束课设之后我也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来完善未完成的功能。

posted @ 2022-01-11 10:53  唐yuy  阅读(4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evels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