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PM机器发布网站,提示编译成功,但就是生成不了网站,目标文件夹里面始终都没有文件生成。

而用之前的版本编译发布一切正常。

怀疑是版本问题,经自己机器测试,发现是程序编译通不过,但PM机器上却显示编译通过。

 

错误原因:cs文件引用了一个对应的aspx文件中,并不存在的控件。

 

是什么引发PM机器上的程序编译查找不到错误?

在经过还原系统,重新安装VS,重新获取版本之后,问题还是没能解决。

 

经过不断尝试,比对两台机器上VS设置的不同,发现差异在

我自己的机器上,工作环境设置的是:WEB开发环境

PM的机器上,工作环境设置的是:Visual C#开发环境

(具体操作:工具 -> 导入导出设置 -> 重置所有设置 -> 保存当前设置 -> WEB开发设置)

 

经更改后,编译可以正常报错,据此判断应该是C#开发环境,只检测单个文件,或者程序关联的DLL,并不检测ASPX和页面.CS页面对应元素的关系。

而WEB开发环境需要检测ASPX页面元素和对应的后台代码,将这两个文件作为一个整体检查对象,所以才会发现上述错误。因为就单独文件来说,程序并没有错误。

 

posted on 2009-11-27 13:53  C.Gavin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