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管理

一、IIS7远程桌面管理工具

推荐一个远程桌面可以批量连接n台服务器vps 支持群控功能:iis7远程桌面

http://yczm.iis7.com/?zjnc

IIS7远程桌面管理工具(3389、vps、服务器批量管理、批量远程工具)简介:
   1、批量管理WIN系列服务器,VPS,电脑。
   2、批量导入服务器的IP,端口,账号和密码
   3、批量打开N个服务器的远程桌面
   4、远程桌面后,远程窗口右上角会出现 服务器备注的信息,如郑州xxx号服务器
   5、远程桌面后,不影响任务栏显示。可以及时看其他窗口。
   6、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
   7、定时监测服务器是否正常
   8、服务器到期提醒
   9、可选择是否加载本地硬盘、硬盘映射
  10、可选择是否加载服务器的声音,远程声卡读取
  11、可选择是否禁用本地复制到远程的功能
  12、可选择标签式或窗口式批量远程
  13、自定义画质(远程卡顿,可使用这功能。画质越低 越不卡)
  14、群控操作,操作一台等于同时操作N台

二、RDC简介:

1. 远程桌面(mstsc.exe)是微软系统自带的用以连接远程计算机的一个小工具。

2. 而多远程桌面管理软件RDC是用来对多个远程桌面进行管理和方便在其间快速切换的工具,也是微软提供的工具,但非原生自带,需自行下载。可以这么理解,mstsc.exe只是RDCMan.exe的一个子集,RDCMan功能更为强大和完善而且侧重点亦不一样。

好处:

1.集中管理多个远程桌面。

2.在多个远程桌面间快速方便地切换。

RDC安装:

1、在baidu搜索"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 Manager",点击第一条即可进入微软下载页面,按提示下载安装即可。

2、安装完成后,界面如下,点击"File"菜单,选择"New"创建一个管理组,这个管理组可以用来同时管理多个远程桌面,例如我们就给这个管理组取名为"New",保存。

3、在"New"管理组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Add Server"

1.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Sever settings”页面输入远程计算机的名字

2.在"logon Credential"页面输入登陆用户名密码,以及域名(如果远程计算机在域中)

4、按照步骤加入所有远程桌面,双击左侧的,远程桌面图标,就开始连接此远程桌面。依次方法打开所有你需要打开的远程桌面。连接成功的远程桌面图标会从红叉变成蓝色的计算机图标。

5、当你需要在远程桌面间切换时,只需要鼠标单击此远程桌面对应的左侧树状结构的节点即可。

 

posted @ 2020-03-04 13:11  财富有云  阅读(8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