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结对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陶佳杰 211706196
张体杰 211706216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二次结对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对共享的数据进行整理;规范图表;合理利用爬虫扩大数据;设计移动端原型;增加对“线上教学”数据分析基础上,如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的基于数据分析基础上的意见或建议。
作业正文 第二次结对作业——大数据可视化
其他参考文献 暂无

原型设计

        不多废话直接上作品

**扫码也可** ![](https://img2018.cnblogs.com/blog/1929791/202003/1929791-20200302014054106-1898424000.png)

作业流程

移动端原型制作

主页

这是该APP主页,能够正常的实现包括查看课程表,选择上课方式等简单的功能。

Demo

可视化

数据清洗

将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处理:

学生的数据:


老师的数据:

数据对比(以下图标数据不分先后)

课堂“载具”:

学生喜欢的平台
我
老师用的教学平台
林涛

学习效率:

学生学习吸收率
我
老师们对线上学习的态度
林涛

词云

下面将用词云将学生的问题已经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总结,展现出每个问题的核心关键词。(这里使用的是新榜有数导入文本生成词云)

老师认为线上学习对学生学习效率的影响

觉得线下教学方式不适用于线上的老师们对线上学习的看法


        一共7位老师填写了此问题,其中核心词“考核”出现了六次。

老师对于线上上课目前所感到的困扰

老师对未来线上线下教学的计划(此问题结合两份教师问卷表)

学生想说的

总结

待疫情结束,老师可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双管齐下,使教学水平再度提高。

这次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也算是一次教学试验,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会有所收获,也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分清利弊,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希望在这次“停课不停教/学”中都有所收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posted @ 2020-03-05 19:40  大凹凸薯片味的鸡  阅读(1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