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 SP1安装 关键点

前几天网上down了代码,但vs2005打开报错:csproj不支持
后来得知是vs2005没有sp1,后来又down了个sp1装,但老是不行,最后网上搜了个安装步骤简介,终于搞定,其中安装有几个关键点,先摘过来,与大家分享下:

1 更改临时文件夹路径

    SP1在安装前会先将安装文件释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Temp文件夹下,大约会占用1G组有的磁盘空间,所以如果C盘空间较小的话,可将临时文件夹路径改到其它盘。

    具体方法: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选项卡-环境变量,将用户变量栏中的TempTmp文件夹的路径改到其它盘.

2 更改组策略设置

    如果没有提前更改组策略,在第四步完成后,会出现如下提示:

   

    因为在Windows XP/2003上安装较大的msimsp程序时,由于连续进行数字签名验证而导致系统无法提供足够的证书,所以会出现此错误。

    更改组策略:

    (1)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输入 secpol.msc” 然后单击“ 确定” 

    (2)双击安全策略XP中是本地安全设置)。

    (3)单击 软件限制策略 。注意:如果没有列出软件限制,右键单击软件限制策略 然后单击新建策略

    (4)在右栏对象类型列表中 , 双击强制选项。

    (5)单击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并单击确定

    (6)重新启动计算机。

posted @ 2008-01-10 14:20  Bryant  阅读(6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