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ard 看板参数管理

看板设计采用简单Row+Column布局模式,每行总长度为12,每列对应一个图表,行高度可以调节,列高度集成行高 左边栏看板分类中,我的看板为当前用户创建的看板,普通看板分类通过分类管理维护,保存看板时选择对应分类

 

看板允许设置参数进行过滤

但是如果一个看板包含了多个Cube呢,每个Cube的维度又是唯一的,过滤条件是不是得根据Cube来每个Cube都设置一个过滤条件呢?一开始我也是这么做的。

但是实际这样设置产生的情况是上面过滤好后,如果下面的过滤行选择新的条件进行过滤时,会把上面的过滤行冲掉,非常的不方便。

 

后面仔细看了一下Cboard的官方文档,关于看板参数有这么一段描述。意思是可以同时关联到多个Cube,之前理解以为只能关联1个Cube,所以只选了一个Cube,是之前理解错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需要转载请注明出处。

 

[置顶]Cboard 系列随笔

 

posted on 2018-05-31 18:37  Neo0820  阅读(301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