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Lee
DocumentDiscussion

导航

 
  1. Storyboards是在小或中型屏幕的项目中,并且View之间的导航关系简单并且直接,那么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 如果你有大量的View而且之间的导航非常错中复杂,那么Storyboard视图之间会变得很混乱,要保持清晰需要做大量工作。
  3. 如果项目有多个开发人员,我们最好不要使用Storyboards,因为你只有一个单独的UI文件,很难达到容易的协作关系。
  4. 是否可能把一个大的应用切分到多个Storyboard文件中?我还没找到解决方案。
  5. 在Storyboard项目中也可以使用XIBs,可以使用XIBs来定义Table cells.

 

作者:Bruce Lee
出处:http://www.cnblogs.com/BruceLee521
本博原创文章版权归博客园和本人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作者名称和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2-10-11 11:44  Bruce Lee  阅读(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