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Lee
DocumentDiscussion

导航

 

由于要开发视频和图片的功能,模拟器的相册中

3个步骤。

1.打开模拟器的浏览器。拖动我们的图片到模拟器中。或用浏览器访问有图片的网站.

2.在浏览器中长按住图片。

3.保存图片。图片就进入到模拟器中了。

实际的路径~/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iPhone Simulator/3.1.3/Media/DCIM/100APPLE
也可以自己手工拷进去。如果没有

DCIM/100APPLE要自己手工建,然后关掉模拟器,删除Media\PhotoData,再打开模拟器,让模拟器为图片和视频从新建立索引,这种对测试音频和视频代码很方便。

 

作者:Bruce Lee
出处:http://www.cnblogs.com/BruceLee521
本博原创文章版权归博客园和本人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作者名称和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2-09-27 16:45  Bruce Lee  阅读(1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