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快速调试Sharepoint站点

1、打开网站根目录下的web.config

1.将<SafeMode ... CallStack="false" ...... AllowPageLevelTrace="false">中的CallStack和AllowPageLevelTrace的属性设置为“true”。

2、 将<customErrors mode="On" />的mode改为"Off"

3、将<system.web>下的节点改为:<trust level="Full" originUrl="" />

4.<compilation batch="true" debug="true" defaultLanguage="c#">

 

2、打开网站/_layouts目录下的web.config

1.将<customErrors mode="On" />的mode改为"Off"

 

3、开始调试

1.moss服务器场任意一台web服务器的iis站点中新建应用程序虚拟目录,将目录地址映射到程序所在物理路径。

2.通过任务管理器,进程,找到所有w3p进程,查看标记有sharepoint的命令行,找到对应的端口。

3.设置代码断点,附加进程,确保进程类型中的托管版本和应用程序吃保持一直。

4.访问站点。

如果满足了以上4条,还是无法调试,则执行

将调试代码添加到程序中:

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Launch();

posted on 2014-05-05 22:07  BruceGoGo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