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AND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City of stars
There's so much that I can't see
Who knows
I fel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That now our dreams
They've finally come true

很久没有看过一部能让我流泪的电影。

从来没有看过一部歌舞剧和爱情电影。

但《爱乐之城》惊艳到了我。

电影里的配乐都十分动听悦耳,演员们的歌舞也美不胜收,更不用说出现数次的一镜到底将演员的实力体现的淋漓尽致。电影里光影和色彩的使用也赏心悦目,并且运用了多种艺术手法,让人感到在欣赏艺术而非观看录像。同时,故事也非常真实感动,没有某些文艺作品的矫揉造作,让我拥有共情。人物形象塑造和感情表达淋漓尽致。基本上完全对我胃口。

虽然自己没有过,但是我能感受到电影里感受到的真真切切的爱。那种知音相遇和双向奔赴的美妙甜蜜。那种在爱情和梦想与现实间的徘徊和冲击。那种对彼此和人生的浪漫。

我想做一个浪漫的人。

爱是能看到你成就自己喜欢的事时,自己也感到欣慰。

爱从来不意味着永恒。爱有春夏秋冬。

-Do you wanna stay for another?
-No, we should go.

posted @ 2022-05-28 14:54  Star_Cried  阅读(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