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2023.7.22

将部分个人独白文章隐藏。

2023.5.5

这是 Star_Cried 的博客。外文名 Ezio。本人是一名已经退役了的高中 OIer。现为 ACMer in SJTU。

生日为 2004.4.30,现上海交通大学强基数学学生。

已经确定的 furry 属性,设定名为 微光。

会在这里更新日常所想,以及一些技术文章。

兴趣爱好

  • furry:狗狗,狼狼,猫猫,毛毛

  • 运动:骑车,羽毛球,台球,滑雪(不擅长,希望能有机会滑一整个雪季,目前被资金问题挡住)

  • 音乐:会小提琴(在学校乐团二提),想学钢琴(键盘)、编曲。嗓音还算能听。

  • 绘画:完全不会!好想学 QAQ

  • 游戏:音游(冰与火之舞),单机游戏(刺客信条系列等),FPS(守望先锋)等

  • 愿望/无进展:摄影,登山,长途骑行,旅行等

已达成的成就

  • 和其他人一起完成 Pachelbel's Canon 合奏

  • 最长连续骑行距离 160km

  • 在生日的时候骑车去海边看日出

专业能力

会 OI 范围内的一些算法和 C++。在大学新学了一点浅薄的 matlab, html 等。

坏了,好像就没啥了(悲)我会努力变得有用的(

  • 期望:编曲,建模,网页制作等

平台指路

QQ 1694540395
Bilibili Star_Cried微光
网易云音乐 Star_Cried
洛谷 Star_Cried
steam Star_Cried
暴雪(亚服) Ezio#41924
e-mail 1694540395@qq.com


  • 以下为旧内容,用于怀旧

本人

这是 Star_Cried 的博客。外文名 Ezio。本人是一名 OI 没学多久就快要退役了的高中OIer。

如果OIer仅仅就是代表此人在学OI,那我可能勉强称得上是一只OIer。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学OI的目的。

这个博客也仅仅是为了给自己造一个网上笔记库罢。也没有想给别人看的意思。所以若有讲得不清楚的地方请见谅。

来都来了,扯扯关于我的事情吧。

关于blog

blog背景来自于一个名为《有兽焉》的微博条漫。兽物形象为貔貅兄弟-天禄辟邪。最近着了迷,并且好像发掘了自己的毛绒控和兽控属性

然后不会写CSS和html,模板偷别人的,所以没什么特点,也没什么可说的。

个人兴趣

毛绒控 兽控

会拉锯(小提琴),并且希望学钢琴(目前啥都不会)

喜欢音乐,想弹/拉Canon(目前还是不会)

不会颓废,一般玩游戏。不喜手游和快餐游戏,喜欢玩单机和友谊合作游戏。大概有刺客信条全系列,我的世界,使命召唤,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等。

莫得自制力,但是在氛围好的环境里会有一点干劲。

喜欢钻牛角尖

理想

梦想是周游世界(非穷游),造一/两只貔貅

现在呢……先保住大学再说吧(想上清北)。无论whk还是OI都行。

2021.7.29 UPD

NOI2021得银,AFO。非常怀念和珍惜OI生涯,大家可以去看回忆录。回复仍然会随缘查看。

posted @ 2020-09-02 10:26  Star_Cried  阅读(57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