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

19岁的第一天 也跟往常一样普通。

 

去年的今天,还茫然埋头在家里苦读,而如今远离家乡求学,18岁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改变了太多。

疫情带来的漫长假期里,没有上学下学去食堂去操场浪费时间,那可能是我学习最最最认真的一段日子。放下了脆弱的不甘,只顾向前。

返校后的那段日子,经历过巅峰,在当时立下过我现在想都不敢想的壮志豪言,再想当年意气风发,唏嘘不已。可惜任凭我如何努力,巅峰之后是深渊,深渊之下,还是深渊...

只是现在再想,高中在最重要的两次考试中落败,这足以提示我什么...这些我都知道,但当年的问题,在我身上没有改变。

为了继续学习计算机,保守地选择了四川大学(我花了好大力气做出这个决定,毕竟,这会影响我的一生)。

来了川大,认识了许多可可爱爱的同学们,跟他们一起学习生活真的好快乐,只是在各方面被碾压的感觉不太舒服。

 

今天没有任何特殊,只是回忆前一年的节点。

去年的愿望没有实现,今年的呢?

posted @ 2021-03-14 20:48  zZhBr  阅读(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