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读完的书

  人生就是不断地再做选择,选择读什么样的书,就会成就什么样的人生!

  4、2017年10月9日 《大主宰》网络小说 天蚕土豆

  最近有些低落,所有找了一本完结的网络小说,看完之后有些失望,比作者之前的《斗破苍穹》感觉上要差很多:文字拖沓(可能是为了凑字数);情节参考了其他起点大神的作品;故事路线缺乏创意,参考《斗破苍穹》和星辰变的路线。也许作者的压力也很大吧,毕竟这样连续高产,的确辛苦,质量下降明显。所以我更推荐去看作者早期写的另外一本书《斗破苍穹》,用心很多。

  推荐星级:★★★ 三颗星

  

  3、2017年8月27日 《邻家的百万富翁》 (美)托马斯·斯坦利 著 王正林,王权 译 中信出版社

  总算回到正途,看了一本今年到目前为止,算是对自己有益处的书。

  我是一个虚荣的人,而且我知道自己是虚荣的,所以我打算治愈我的虚荣。在2011年我买了一本书《别让虚荣毁了你》,虽然我看完了这本书,但是现在对这本书我已经差不多想不起来是什么内容了。

  读完《邻家的百万富翁》使我明白,我的虚荣心和我的出身是有关系的,我出身自一个贫穷的农民家庭,小时候的贫困对我造成了永久的心理伤害。虽然爸妈很努力,现在家境已大幅变好。这也是现在的我会对于名牌的热衷,会买奢侈品,会买一辆很骚气的车,来弥补我的童年生活的原因。

  虽然这本书没有完全治愈我的心理创伤,但使我明白了更多的道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百万富翁,最基本的原则你需要遵守:1、勤奋工作;2、积极储蓄,过量入为出的生活,不要使你的支出大于你的收入;3、同时多样化你的收入来源,积极投资,开拓自己的事业。

  感谢作者,这本书我极力推荐给那些月光族们!

  推荐星级:★★★★★ 五颗星

 

  2、《雪鹰领主》 我吃西红柿 著

  还是一部玄幻小说,我发现自己不能再看我吃西红柿写的书了,似乎读完他写的书,对我的性格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会让我自己变得固执。

  “You are what you read.”也就是你所阅读的书籍可以塑造你的品性。拜拜了,番茄大神,虽然看你写的书时会觉得很爽!

  推荐星级:★★★ 三颗星

 

  1、《太上章》 徐公子胜治 著

  这是一部玄幻小说,是的,我又看了一部玄幻小说。作者讲述了道家学说的起源,并尽量保证了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的真实性。我一直有一个疑惑,人生活在地球上,是否真的可以修炼佛家或者道家的功法,哪天如果遇到一位真正的大师,一定要请教下。

  可以把这篇小说当中国远古神话故事来看,算是科普吧~

  推荐星级:★★★★ 四颗星

posted @ 2017-08-28 15:46  SamuelWoo  阅读(2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