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18 w1

不想总结 2017,过去的就过去吧,不过自己在 2017 年还是收获了很多。2018 最重要的就是赚钱,因为要买奶粉了。赚钱还是需要两把刷子,所以,2018 的小目标就是学习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希望自己在这两个领域能搞点事情。

目标分解

为了完成这个小目标,将会分成几个步骤
  • 数据清洗
  • 数据转化
  • 数据提取/数据预处理
  • 数据分析/机器学习
每个步骤实现的方式就是尽可能多的拜读大牛的博客,以及相关书籍,如果正在学习的同学、从事方面工作的同学或者大牛有比较推荐的博客或书籍,请麻烦您几分钟留言指教下。

实现方式

计划每天抽出一些时间来完成一定量的学习
每周知乎博客园发布自己学到的或者对完成目标有用的博客,目的是为了一起学习,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帮忙指出错误和跑偏的地方
每周开始能够把这一周学习内容做一个总结回顾,再次发到知乎和博客园,一起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帮忙指出错误和跑偏的地方
 

2018 w1 总结

闲话少说,开始 2018 第一周的总结,本周主要针对的数据清洗做了一些学习,具体内容都在这周的博客中,总结内容如下:
posted @ 2018-01-08 07:17  CodingStar  阅读(99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