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配置openLDAP服务器进行用户认证

OpenLDAP创建用户组

1.首先在dc下创建两个ou,一个作为jira的组(Group),另外一个作为jira的用户(People)

 

 

2.在Group组下创建一个Posix Group,这里的PG关联JIRA里的组名,比如叫develop

 

 

 

3.在People的ou下创建User Account,作为JIRA的登录用户

 

附:添加额外的用户属性可以通过Add new attribute,比如增加Email

到这里,openldap上的配置就差不多结束了。

配置JIRA关联openLDAP

1.登录JIRA,选择用户管理 

 

在用户管理下选择用户目录,添加目录,选择LDAP

 

2.填写openLDAP服务器的基本信息

 

 3.配置其他参数,基本保有默认参数,注意用户和组的类型以及过滤器。

 

 

 

 填写完成后点击测试并保存。

 

4.测试阶段,填写自己创建的用户名,密码,测试时候关联成功。

 

posted @ 2018-03-30 14:19  Bourbon.Tian  阅读(28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