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那点儿事》数据流转换——OLE DB 命令转换

OLE DB命令对数据流中的数据行执行一个OLE DB命令。它针对数据表中的每一行进行更新操作,可以事先将要更新的数据存放在表中。或者针对一个有输入参数的存储过程,可以将这些参数存放在一个数据表中,不用每次都输入参数。
示例数据准备:

 CREATE TABLE SourceParametersForStoredProc ( Param1 INT, param2 INT ) 
 CREATE TABLE DestinationOLEDBCommandDest ( Dest1 INT, Dest2 INT )  
 
 INSERT SourceParametersForStoredProc
 VALUES ( 1, 2 ) 

创建存储过程:

CREATE PROCEDURE [dbo].[usp_DoubleInputValues]
    @input1 INT ,
    @input2 INT
AS 
    BEGIN

        SET NOCOUNT ON;

        INSERT  DestinationOLEDBCommandDest
                ( Dest1, Dest2 )
        VALUES  ( @input1 * 2, @input2 * 2 ) 
    END

GO

创建数据流任务:





结果集:

posted @ 2014-11-06 16:13  Bobby0322  阅读(5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