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的第一次随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了解 GitHub 和 markdown 编辑>
自我介绍
=======
大家好,我是陈俊言,来自江苏南通。
我是个比较内向的男孩纸,喜欢唱、跳、rap,读书,动漫、游戏。
本人运动神经其实不太发达,以前打过乒乓球。
现在正打算学习篮球,恳请大佬们带带我,哈哈哈。

专业的选择

至于为什么选择软件工程,
其实我很早就开始接触电脑游戏,尤其是FPS类的。我以前注重的可能是玩,但现在我更想了解游戏本身,通过所学的知识去发掘游戏的魅力。
另外我听说软件工程的就业前景广泛,只要肯努力,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
我认为在大学真正学习一门技术很重要,而学习自己所喜欢的更是可遇不可求。

Flag

必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女朋友什么的随缘吧。
积极,自律。

编辑界面截图

GitHub 截图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Choose-Elegance)

posted @ 2020-09-09 14:44  Franxxx  阅读(1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