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周小结

1.助教链接:https://www.cnblogs.com/BliILY/

2.本次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358

3.作业情况:

  (1)本周作业提交数量:未到作业截止时间暂时只有10名同学提交作业。

  (2)作业情况: 从作业情况来看,多数同学这次作业的完成还不错主要的逻辑以及游戏的要求都完成了,就是对于git和码云的使用还是不太了解。

4.本周主要工作任务:

  完成助教团队项目任务,把项目通过的团队添加到企业仓库里,点评作业。

5.本周发现的问题:

  大部分同学对于git的使用还是不够熟练。解决:在之间课上发教学视频链接,本次作业也提供了git教程。

  大多数团队的java个人技术水平还不过关,已经找到相应的教程链接在课上发给大家。

6.下周工作计划:

  及时点评学会提交上来的作业,督促同学完成作业,为有困难的学生答疑,继续跟进自己团队的软工项目。

posted @ 2020-10-18 17:04  北软-张睿  阅读(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